close
知道蛞蝓和蟑螂有什麼不同嗎?
.
.
.
.
.
.
.
.
.
.
.
.
.
.
.
採到蛞蝓的聲音是"啪.機"
蟑螂的聲音是"啪.擦"
(這麼冷的笑話絕對不是我講的)


最近幾天是下雨天,阿德雷德是夏乾冬雨的地中海行氣候. 今年冬天沒下多少雨,反而在近夏時節開始潮濕.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前往距家門一公里外的公車站牌,走到路途2/3處,突然硬生生的定格住!!
腳根貼地,腳尖處與腳踝成90度角,就在角版的正下方...我感覺到一隻大蝸牛睜大雙眼很惶恐的看著我!!
等我把腳掌移開,它大概嚇了一身冷汗吧,動都不動的.

當我正感沒能有幸聽到採到蝸牛的聲音,一抬起頭,我就被滿滿的蝸牛屍體淹沒了~~~~~
~定神一看,還有幾隻蛞蝓混在裡頭呢~~~~~~
道路旁車陣轟隆轟隆,連他們最後那細小的悲鳴"啪.X"都無法聽到(是採到= =)



放學回家還是同條路來回,屍體更多了= =,不知道是否有我早上放過的那一隻,
活著的當然也不少,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排排站(兩大一小),就在我眼前想要過馬路,馬路如口啊,小子們!!
我蹲在地上觀察,想一隻隻把他們抓回去草叢,抓了一隻後覺得實在太噁心,就決定看其他隻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總而言之我是以跳格子的方式回到家中的,到家時還很不放心的在門檻上刮刮,想說會不會有半截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