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猶記著那一天, 我飛回台灣的前一天.
因為之前飛去澳洲的那班飛機, 駕駛員的技術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讓人痞痞剉,
等站到阿德雷德機場(陸地啊!!感動~), 確認我還奇蹟的生還著後, 就衝去廁所大吐特吐~~~

有了那次經驗.
再做飛機的前一晚, 我就跟轟爸轟媽提起
”I have planesick, 我上飛機前想要買包藥”(前幾天還讀到暈車叫carsick, 暈機當然是叫planesick啊!!)
”Oh you mean airsick”(=口=錯勒…)
”暈機藥要前一天吃才有效,我現在就帶你去藥局買”Roy動身準備去開車.

回到房間打算先小解一下, 剛脫掉褲子, 竟、竟然看見了...
”小紅~~~小紅你怎麼來了!!你他媽的早不來晚不來, 啊? 你真有種!! ”看來等一會還得順便買一包蘋果麵包了, 唉~
可是、可是Roy在. 我會不好意思耶…

到了藥局, 我鬼頭鬼腦的開始尋找, 鎖定目標、迅速拿起、飛也似的衝到店員面前、結帳, 動作一氣呵成.
回過頭,Roy就站在我旁邊, 笑嘻嘻的說”你要的東西買好了吧?”這老頭兒真上道!沒給我戳破!!

我等了又等, 沒見著Roy對店員提起暈機藥的事. 但他也
還沒要走的意思,
”還沒好嗎?”
”要再等一下子”
哇考! 阿德雷德到底是有多落後的小鄉村啊?連暈機藥都要去別地方調度喔??

等了好久, 店員終於把那包調來的暈機藥拿過來, Roy走上前, 一付要替我付錢的樣子.
“No no no, you can’t do that!” 我怎麼好意思讓一個老人家幫我結帳??
“How much is it?” Roy指指藥罐.
“$4.95 dollars.”店員答道.
Roy掏出了50元, 我趕緊掏出了5元, 也伸了出去. 那店員很為難來來回回的看著我們手中的紙鈔.
“我的比較小, 我付!” 還用拿錢的手把Roy推開.
”你幹嘛硬是搶著幫我付錢?”Roy一臉的疑惑.
媽媽媽…媽的勒(驚@@)~~~難不成這不是暈機藥,而是他老人家防高血壓的藥??
“我知道了, 你是想在回國前把澳幣通通花掉嗎?”他自認聰明的道.
結果當然是暈機要沒買到還幫那老頭兒多付了5元

不騙人, 那時候我心理面真的很幹.

隔天到機場, Roy送我去搭飛機, 因為是早班的飛機,
我們準備去買早餐, 當我們都選定好後, 準備去排隊點餐, Roy微笑:
”啊!你不用付錢, 因為你昨天搶著幫我付我的藥錢, 這杯兩塊錢的熱巧克力算我請你的!”
~~~~~~~~~~~~~~~~~~我能說什麼呢?當然只能苦笑毆呵呵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