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那天,我和媽媽去百事達借兩部片子─
”現在、很想見你”和”花與艾莉絲”.
那個店長大哥真是厲害到掉渣!!不管我問的是哪部片,他查也不用查就知道有沒有、放在哪裡.
「”現在、很想見你”放在哪裡?」
「三樓中間的第X櫃」
「那有沒有”花與艾莉絲”?」
「有,就在”現在、很想見你”的左下方」
當時真覺得他記憶力了不起.後來想想,片子順序不過是按照筆劃排法罷了
當我拿去排隊結帳時,看到前面一對母女中的女兒,長得非常眼熟
我用力的跟我媽使眼色,小小聲地說

「诶,那個人跟我國小同學ㄧ模ㄧ樣耶,都畢業不知道幾年了還長成這樣.」

通常我媽這種時候都會很衝動,想去跟那人相認.我看到她斜眼偷瞄了好幾次,最終卻眼睜睜的讓人走了.
真令人納悶.就在我噓了一口氣,很安心的不用面對那奇怪的尷尬場面時......
她竟然對用一付很瞭然的表情, 對那位小鬍子店長說

「喂,你國小是讀篤行舞蹈班的齁?我女兒說你長相都沒變.」

...............................(抖抖抖)不、不是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