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IC~之前來homestay的肯亞災民)
自從Henry回台灣後
隔壁的房間就空了下來
本來以為我可以再逍遙自在的過日子
沒想到這幾天來了新的Homemate
竟然是個黑人!!!!!

因為我的homestay有參加教會的救濟之家
平常就常有黑人出現
但是黑人
明明就都長得一樣啊
而且幾乎來的每對都是雙胞胎
這是怎樣?????

我的homemate他來自蘇丹
年紀大概二十幾歲
快兩百公分但是很瘦
Hellen(homemon)跟我說了一堆關於他的事
但是我聽不太懂
其中有提到他名字的由來
好像是爺爺的名字+爸爸的名列+?
有點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