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過後,我和我媽陪一堆大概兩百來個65歲以上的老人參加老人大會─宜蘭二日遊.(裡面除了我是最年輕的,第二竟然是我媽)
但是那兩部片還沒看完(其實是還沒燒),於是先拿回百事達放,還像中年歐巴桑嚴慎重交代:「我們之後還要看,可是不要給我們收錢喔!」

參加了老人大會後些天,我突然想看ㄧ部久遠年代的片子"蒼蠅王",當時我腦子理滿滿的都是蒼蠅王,就叫我媽載我去百事達.
遺憾的是,店員竟然說沒有!我不信邪每ㄧ個樓層都給他細細的找.
空手下樓後,就看見我媽已經在外面停好車,進來跟店員們不知道在講什麼.

我媽:「上次我有在這裡留片子,今天過來拿.」
店員A:「好,請稍等」
我:「真的沒有嗎?蒼蠅王很有名耶~年代很久了,是黑白片喔」(←還在驢)
店員B:「我們這裡有第凡內早餐、羅馬假期都是黑白片.」
店員A:「請問什麼名字?」
我:「就蒼蠅王啊!!」(理直氣壯)
我媽也點頭附和:「蒼蠅王啊!!」
店員A頭頂冒出了三條線:「…我是說你的名字= =」
我跟我媽也三條線…(看不懂得請仔細觀察店員A和店員B是不同的…)

「名字是游、麗、卿. 游是游泳的”游”、麗是美麗的”麗”、卿是卿卿我…」
「住口,不要每次都說卿卿我我的卿,我快吐了」(怒!!)
「可是我每次說卿大夫的卿,別人都會聽成清道夫啊」
「不只有那些啊…你可以…可以說眾-卿-平-身的卿啊」(以前牛魯爐的話就脫口而出)
店員B回首一笑:「謝、皇、上」
=口=~~~~~~~~~~~~~~~~~~~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去百事達了(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