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魯盧幫我解夢!!

我夢到我去動物園
是室內的動物園
看了好多種動物,但是只記得兩種.
第一種動物應該是犀牛,但現在想起來它應該是三角龍才對
體型跟狗狗差不多大.
還有它堅持要我叫它"小豬"
我覺得她很可愛就把它放出來了

不知道為啥動物園變成是我們家
好多好多的動物關在馬麻的房間
都有用蚊帳圍起來,我們好像以為用蚊帳就可以關的住他們

另一種記得的動物是三隻豹,我很確定是三隻!!
因為他們很凶險,所以就把他們關在最裡面的蚊帳裡
但是他們竟然跑出來了!!
說不定是小豬告訴他們逃出來的方法
因為在我"釋放"小豬前,他們都是乖乖的呆在蚊帳裡的啊!
我還跟你說,如果是三隻狼的話我還有辦法
因為我看過狼王的女兒,還有我是狼朋友,狼的化身,我有辦法跟他們談話
豹的話就沒有辦法了
很害怕的我們就把三隻報關在房間裡了

就在這時候,把拔出現了(同一個夢,不曾間斷)
他說他要帶我去日本,看nana展
我們還討論,如果被把拔發現nana的原著是漫畫的話就糟了
接著就很興奮的等待著
把三隻豹都拋在腦後了(還是在房間裡)



解出來的夢會不會其實我是狼的化身?以前曾經被豹威脅過,然後看太多韓劇"三隻"熊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