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年前打的)

嗷嗚~~~凹~~~好丟臉~~~!!
我前幾天跟不少人說過...
以前在學校,肚子咕嚕咕嚕叫,最多也不過被旁邊的聽到
然後再心理偷偷竊笑不已~
不過,悲慘的是,現在桌子是"黏"在一起的,完全沒有間隔,教室又小
重點是!!沒.有.窗.戶!!
所以說咕嚕咕嚕會變成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回音...)

這樣...也就算了...
今天...已經叫了一早上...
快下課的前五分鐘...
老師說"安靜!現在我們來聽聽,大家安靜後,教室會留下什麼聲音"
(甚麼鬼東西,老子我一整天苦惱八逗的事情,沒心思處理上課內容)

然後,嗯,阿彌陀佛,阿門,觀世音菩薩
祂們都沒有保佑我,這個世界上所留下的
沒有例外!!也沒有奇蹟!!
已經叫了一上午,不會有短短一分鐘的例外!!
它,非常得響亮!!
然後...老師就問,聽到了什麼...
大家都很識相...說什麼鐘擺的聲音啦~轉筆的聲音啦...

就在這時!!天殺的~~~沙烏地阿拉伯人!!我從此跟阿拉伯勢不兩立!!
她就說~~~她聽到有人的八肚在科凹一凹!!
大家都在笑辣~~~

這時候!!有位大哥就說"Oh,I'm sorry"
不騙你,那時候他在我心目中真的是位英雄~~~!!
<總之這時候大家會以為是他>

老師問"Oh, Hiro!(剛好音同Hero)是你嗎?"<看得出來老師也想幫我= =>
不過我立志過不當小卒仔~我就舉起無力的小手,
說..."不是他!!是...是我..."......

啊~~~啊~~~再過五分鐘你就可以
吃東西了~~~載靠腰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