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照片由左到右:Enzo,自戀狂(Brain),Hide

Brian,金東範,來自大韓民國,目測身高約180出頭,放眼望去肌肉還算結實,長相嘛...與班上其他人相比(本班充斥土包子大陸人、日本中年老頭兒、一臉長得「我很醜,但我很溫柔」的26歲(頭已微禿)韓國佬,另加一個附有「獅子王」辛巴的壞心眼叔叔─ 施卡明星臉的小日本男-Hide)Brian的長相算是奇蹟中的奇蹟!!

他的種種事先不再談,那天下午,是例行(少數中的少數)的電腦課,昏迷了一整個早上,才見Brian慢慢地踱步到電腦教室: Where were you this morning,Brian ?" Yukimi夕貴美調侃著,咱們這位既高大、身材魁梧,已年滿26歲的成年男子,頭低低,貌似犯了錯的小學生,低聲囁嚅道:"nebou si cyatte(ㄋㄟ ㄅㄨ 西 掐 ㄊㄝ)~~~ "(日文:睡過頭了)

哈哈哈哈哈,班上的日本人放聲大笑,裝什麼可愛(抖抖抖~~~)但是真的很...卡哇一~哇哈哈

輸人不輸陣的我,怎能敗在這只自傲的公雞的旄(羽毛)下!契機就在於中午黑倫的鮪魚三明治,看了一眼,即很嫌惡的扔到五步遠的拉唧筒〈請看自我介紹「討厭的」那一欄〉,肚子開始醞釀靠么,胃和腸子齊聲尖叫。幹!不要再拿我們的生命開玩笑!!我重重的吐了一口氣..."ha ra he ta(哈啦嘿他)~~~"(日文:老子八豆么)

"哇哈哈哈哈哈~"笑聲竟然比上次還宏亮,並持久,果然是我唯妙唯肖的日與天份嗎?順代一提~這句話我是從海賊王裡的魯夫參考來的,語氣也模仿得一模一樣)"噗~~~Viking~你好可愛,這句話哪裡學來的?這...這可是中年老頭子的用語耶,哇哈哈哈哈~~~"

!!!!!!!!!!!!!!!!!!!!!!!!!!!!!!!!!!!!!!!!!!!!!!!!!!!!!!!!!!!!!!!!!!!!!
媽的尾田,有種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