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分組討論,題目是益智問答.

因為是分組,所以必須集結所有人的意見,再選出多數人認為正確的答案.



目前處境:

七月份的早上十點整,飛機失事,一群人(包括你)被迫降落在Sonora沙(美國西南方),
幸運地,沒有任何人受傷.

現正氣溫攝氏43度,你們每個人都穿著短袖短褲,攜帶手帕,口袋裡有$1.25和香菸.


問題:

在飛機起火燃燒之前,你們一群人必須從15樣財產裡搶救必要的物品.
請按號碼依優先順序排出適當的選擇.


物品:

手電筒

大型摺刀

發生事故的區域空中地圖

塑膠雨衣(large size)

指南針

繃帶和棉紗

45口徑的槍(已填滿子彈)

降落傘

鹽(1,000)

一公升的水(一個人)

關於"沙漠裡的動物"的書

兩付太陽眼鏡(一個人)

伏特加

一件大衣/外套

化妝用的鏡子


我的答案跟我的組員都不同!!幾乎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認為我的很有道理啊,但是我的組員們都不鳥我(年紀比較小就可以鄙視人嗎!!),
還說我選得很前面的物品當作沒山小路用的東西(大怒~~~!!)我調查大家的答案,
確認我的答案是否真的離譜到了極點.

組員的答案:
1.一公升的水
2.繃帶 / 為了幫助在飛機失事中受傷的人們(天音:題目看清楚沒啊~~~none of you have been injured!!)
3.指南針
4.空中地圖
5.鹽
6.摺疊刀
7.太陽眼鏡
8.雨衣
9.手電筒
.........後面還沒選

我的答案:
1.一公升的水 / 為了活命
2.大衣 / 看過阿拉伯人沒有!!不只是因為到了夜晚溫度驟降,主要原因,白天沙漠中的陽光何等傷人
為了保護強烈太陽光照射下的皮膚!!
3.化妝用鏡子(被駁斥為選都不想選) / 我曾考慮列為第一的選項. 有沒有想過!!鏡子的功能,可以反射陽光,
作為暗號,照射到飛經此地的飛機!!

當選到這題,一個看起來滿有常識的同學(因為他答案跟我差不多)跟我說
"我聽說,人在沙漠裡,一天至少要十公升份量的水!!"

我當場停止選擇. 如果一個人一天至少要喝十公升的水,不到一天,我們便會死去
哪裡來的體力尋找出路??跟本不需要被視為很重要的指南針和地圖. 所能作的,和最重要的應該只剩暗號吧
另外沙漠何其廣大,要是你剛好降落在中間,走個幾年幾月都走不完.
所以結論是:待在原地,等待救援!!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