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作了奇怪的夢

跟不知道陳趴還是爹哥(像是一點都不重要的角色,因為臉都霧茫茫)在教室窗口聊天~
一樓紅色PU跑道上,突然來了著名的馬戲團表演.
還沒搞清楚實況時,一隻隻大象,在我眼前開始了跌羅漢......
最下面的一隻,下盤穩穩地,讓身後的同伴高揚著驕傲的鼻子,採到他背上.一隻一隻的越疊越高......
到數不清第N隻,倒趴著翹高尾巴,中間的探鼻托住,竭盡全力往上空一甩......
頓時,我流下了欣喜帶點著心酸的淚.....................................
.................................................................
.................................................................
...........................小飛象是真的啦!!!!!!!!!!!!!!!!!!!!!!!!!!

小時後最愛的動畫就是小飛象,每天必看一次,
完全無法理解滿嘴說著"拜託~~~昨天不是看過了嗎?"有如外星人思考一樣的姊姊.
小小年紀已懂得討價還價"媽媽~我乖乖上幼稚園你今天也要給我看小飛象喔"
和殘忍無道威脅小小年紀的我的臭老媽"好啊,要是沒吃完中飯就不準看!!"

當一家人興奮的首次去觀賞俄羅斯馬戲團表演,我從頭到尾,幾個鐘頭內
視線完全看不進小丑奮力地娛樂大眾,獅子圍圈圈一個挨一個站好.
直到一點都不高潮的高潮好戲空中飛人,我腦子裡滿滿地、飽飽地全裝著大象疊羅漢.

我永遠也忘不了,看完小丑疊羅漢、睜大眼睛、用滿心期待的童稚嗓音問
"馬麻,等著個完後就是大象疊羅漢了八?"

醒來後趕到無限惆悵之花的小孩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