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回國前夕(無名)發現與Roy的萬年代溝,我就特別地小心翼翼.
沒想到不該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口=


11:05起飛,Roy跟我9:00準時到達機場,在準備填寫出境單的時後,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Excuse me, do u have any pen or pencil?" 前一天準備太倉卒,隨身包包空空如也~

"Sorry?" 我發誓不是我pronounciation的問題,是他老人家重聽(好啦!我承認我的聲音像蚊子叫啦)

"I mean, Do u have any PEN or PENCIL?" 加重語氣

"Oh~ i c, i dun hav, but it must be sold somewhere." 說完一眨眼就消失了.


過了十分鐘後,Roy手上拿著個盒子回來.

(中間Roy搞失蹤的期間, 我手提電腦放在行李箱竟被當成爆裂物, 被安檢特別檢查, 就不多加詳述了)

"Is this u want?" 楊揚手上的不明物體

等定神看清上面寫得字跡後,感到一陣暈眩~

"PANADOL? 普拿疼?? 我雖然在這裡生活了一年,但還沒厲害到知道普拿疼怎麼拼啦(飆淚~)"
(以上為心理的OS)


花的小孩說:萬年代溝果然不是光靠努力就能解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